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MBA•品牌活动集锦】“跨界融合创新,高校联谊共享”西南大学MBA与四川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联谊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23 19:50:23     作者:杨钰茹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院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创造更多跨界共享的可能。1118日,西南大学MBA联合会与四川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跨界融合创新,高校联谊共享”联谊交流活动在成都顺利开展。


活动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分享着行业的“刻板印象”及“内幕”,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交谈声此起彼伏。

接着两校同学协同合作“高塔”挑战游戏。在建塔的过程中,同学们讨论得热火朝天,纷纷贡献自己的智慧。这不仅仅是一次领导力与想象力的挑战,更是一次团队凝聚力和协同作战意识的提升。挑战成功后,众人的欢呼声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联谊活动,通过思维的碰撞,拓宽了彼此的认知边界,实现了新的理解和成长。

如果说第一场联谊交流会是头脑风暴之旅,那第二场联谊交流会则是心灵契合之旅。1119日,借着冬季的暖阳,西南大学MBA联合会与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在重庆的山坳深处进行了一场“围炉煮茶”的联谊交流活动。

同学们围桌谈笑,把“茶”言欢,分享学习中的乐趣,生活中的感悟,享受着冬日的曼妙时光。

杨钰茹同学说道:“在职场中,我们分别扮演着上司和下属的角色。在家庭里,我们有着父母、夫妻和儿女的身份。而在这个场合,我们仅仅是朋友和知己,没有标签,回归最真实的自我。”

秋季适合思念,冬季适合见面。在山城重庆的冬日里,见面怎能没有火锅的参与?正午时分,石头院里炊烟袅袅,美食佳肴锅中集聚。席间,同学们推杯换盏,相谈甚欢。

当夜幕降临,同学们围坐在篝火旁,欢快的歌声唤醒了天空中弯弯的月亮,璀璨的星空见证了两所学校的深厚友谊。借着“为何选择攻读MBA”这个话题,大家畅谈各自的职业规划,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悄然落幕,两校的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

西南大学联合会将持续策划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校联谊活动,扩大MBA校际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创造更多跨界共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