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MBA•品牌活动集锦】天生骄傲,各有不凡|西南大学MBA2023级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2 12:51:35     作者:MBA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12月9日晚上6点,期待已久的“天生骄傲,各有不凡”——2023级MBA班级风采大赛在经管学院B401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以展示2023级班级建设成果,展现新商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创新拼搏精神为目的,围绕“5个1”:一面班旗(班徽)、一首班歌、一句班训、一个集体、一种创意展开。八个班精心策划准备,积极组织同学参与,节目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副院长黄庆华,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MBA教育中心案例建设办公室主任石声萍,学院教授秦远好,学院副教授刘建新,学院副教授刘向强,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2021级崇德班的邓亮和2023级崇德班的曾朝会担任主持。


  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累真才实学、持续努力进取;二是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三是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他鼓励同学们,在机遇无限又挑战重重的新时代,百战归来再言商,共同努力书写属于西大MBA人的辉煌篇章。


  八个参赛班级轮番登场,各展所长。他们凭借创意十足的编排和精湛的表演,展现了班级的独特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一刻,他们是舞台上的王者,用自己的才华征服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心。


  


  各班级表演结束后,学院副教授刘建新老师对8个参赛班级的节目作出了精彩点评。他认为,这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才华,每个班级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这份热忱之心,将其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分别是博雅班、崇德班、德合班、光大班,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2023级班级风采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感谢各个班级的精彩表演,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愿同学们持续展现属于西大MBA人的青春风采,不断追求卓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