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梦启缙云·续奏华章|2023年西南大学七院联合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3-12-24 10:37:35     作者:任娟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李玉胜    浏览次数: 次

听风遣,始于盛夏

跨越山海,从心所向

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

恰逢冬日暖阳

“梦启缙云·续奏华章”2023年西南大学七院联合研究生迎新晚会

顺利与大家见面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

一同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12月18晚,由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国际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媒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梦启缙云·续奏华章” 2023年西南大学七院联合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校光大礼堂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娟和研究生辅导员蒋梦莹出席本次晚会,来自七个学院的老师与研究生同学到场观看演出。

节目回顾

《我们都是追梦人》 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

晚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合作的歌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帷幕。虽已是寒冬腊月,但演员们的激情和活力让观众仿佛又回到了今年热情似火的七月,回到刚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日子,满怀热情与期盼踏上逐梦西南大学的研途。

《私奔到月球》 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教育学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动听的歌声将故事娓娓道来,高低的音符蕴藏着独特韵味,悠扬的旋律诉说着缕缕深情。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每个人需要有一种方式去冲破迷茫和阴霾。有时,或许可以让双脚腾空,离开地球表面,去往无忧的真空,一起去感受月色下纯真的感动。

《Yes OK经济管理学院

“青春有你的相遇,种下我们的约定”。由本院各专业同学合作表演的舞蹈节目《Yes OK》,青春的身姿舞动在光大礼堂的舞台上,一帧帧的舞蹈讲述着经管学子对璀璨未来的向往,舞出了经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如歌词所示,多远都可以到达,愿所有经管学子筑梦远航。

《肥仔派对》 经济管理学院

哈喽哈喽,“肥仔来喽”“肥仔们”首先带来趣味“走秀”,点燃现场气氛;继而以轻松欢快的串烧舞蹈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后,她们准备的“惊喜环节”与观众互动,使得现场沉浸在音乐与舞蹈的狂欢之中,气氛再度升入高潮。

七里香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传媒学院

相隔七里,花香犹在;光影变幻中,不同的乐器演奏着动情的音符,错落有致的音符与人声交织成一句句独属于青春的礼赞。演员们以婉转、悠扬的曲调唱出了我们在西大生活的点点滴滴,青春有限,愿今夜的感动出现在各位青春诗的每一页。

《重返十七岁+那些年》 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如果能重来一回,插上翅膀你敢不敢高飞……”怀揣着对青春的美好向往,对未来的无限可能,伴随着温柔的歌声,我们重返十七岁,重拾青春的梦想,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晚会在由演员领唱、全体人员合唱《那些年》的悠扬歌声中进入尾声。

在这个美妙的夜晚

我们与青春共舞

绚丽的色彩,动感的节奏

青春的魅力在其中挥洒

轻盈的水袖,舞动的身影

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

“梦启缙云·续奏华章”2023年西南大学七院联合研究生迎新晚会

感谢同学们的到来与参与

愿我们在美丽的西大璀璨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