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 述职评议谱新篇——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班级班委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14:51:42     作者:任娟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李玉胜    浏览次数: 次

为加强班级管理,促进班级建设,充分发挥班委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班委的服务水平,学院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全日制研究生班级班委述职评议工作会。班委述职评议自12月中旬启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各年级各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委述职评议会议。

各年级班委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本学期工作内容和成效进行述职,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班委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班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述职后,班级全体成员本着认真负责态度,对班委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班委述职评议是学院加强研究生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重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深入发挥班级研究生骨干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本轮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班委的自身能力和工作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各项事务的了解和认识,为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